昭羽🌧😴

圈子又多又杂,随缘更新,欢迎投稿

soarindash【命定】

本文是由本人从看完s7e7与漫画友谊永恒36话想到的脑洞设定(还结合了群友的一些小想法

本文许多设定均私设

本章人物ooc严重,剧情崩坏与原著不符,谨慎观看

·sn与rd是天降竹马(青梅)略微涉及救赎文学

·本文主要以sn的第一人称视角叙述

·会微量涉及到一些wb的其他成员


“你很努力很勤奋,但你并不是能加入闪电飞马队的料…”“你有天赋,但你永远做不到那样优秀,你也加入不了闪电飞马队…”“你这样的努力又有什么用,到时候一样比不过我们这种天赋性选手…”……

从小就是这样…我或许有些天赋,但又需要无时无刻的努力。听到这些话时从最开始的出言反击,到后来渐渐沉默。我似乎真的默认了他们的话,我没那么有天赋,我的努力只是徒劳,永远比不过哪些“天选者”…但我又从未有想要放弃加入闪电飞马队

但与身边的其他想加入闪电飞马队的小马们不同,无论是目的还是成绩上。与我的朋友相比,我没有飞火那样有天赋,也并没有疾驰那样喜欢高空飞行……从最开始我想要加入闪电飞马队只是想得到得到大家的认可……闪电飞马队,他们是那么耀眼,无数小马们都崇拜于他们对于他们的飞行表演和高超的技术…

虽然我从未放弃想要加入闪电飞马队的想法,但我可能认命了,无论怎么样我可能也只能止步于此了。在高年级的比赛组里我每次无论怎么努力最终却是永远攀不得第一名的高峰,当然其他小马基本与我也没什么区别,排名每次基本都与上回别无两样,这或许就是改变不了的一些事情吧……

当我开始认命的时候,我注意到了一匹小马:她叫云宝黛西,她有着一头彩虹色的鬃毛,看起来张扬又耀眼。至于怎样注意到她,最开始可能只是她的父母在她比赛时反应过于激烈,与大部分父母不同。她从来拿不到奖的时候,她会沮丧会难过,但她提升飞快没过多久就超越了我、飞火、疾驰、以及闪尘。得到了第一名的宝座。有一次比赛时我看着她飞向终点时的样子,她的笑容是那么阳光灿烂、那样耀眼,彩虹色的鬃毛的阳光下闪闪发光,真的很美。那时有一瞬间我的脸染上一层红晕突然感觉我的心在扑通扑通地跳着,当时我也真正明白了一件事,没有天赋或许不是什么坏事,毕竟那些有天赋的人也在努力攀升

但她真的很出彩,是个出色的飞行员、天生的飞行员、最有天赋的飞行员。她在很小的时候就飞出了彩虹音爆,让这个传说得以实现。我看到了那道彩虹,说实话那真的酷毙了

感觉,我有点喜欢她,明明没有见过几次,也不是特别熟悉,这可能就是命中注定的心动吧

后来她渐渐淡出我的生活,虽然本来对她我也不是特别熟悉。我加入了闪电飞马队,成为了副队,变成了许多小马们崇拜的偶像。但我依然还忘不掉她,如果没有她我始终也无法认可自己,也不可能加入闪电飞马队。我心中还是念着她的,但我并没有想过我们后来还会见面。

在最佳年轻飞行家大赛上,我又见到了她。别的不说但她看起来真的很美,听说她是来参赛的,我内心别提有多激动,真想快点看到她飞翔时的样子。(略过中间一部分剧情,直接跳转到瑞瑞翅膀是掉下去的时候)

在4号选手意外坠落时,我们闪电飞马队的成员一同下去支援,却没想到我们也发生意外,直到我们快掉在地上时。她空中飞下来救了我们四个人,她也再次飞出了彩虹音爆,可惜我没有亲眼看到

最后她当然是获得了冠军,还是由塞蕾斯缇亚公主亲自颁奖。她看起来似乎很崇拜我们,在飞火带我们向她道谢,顺便邀请她见面时,她激动得话都说不出来了。不过那三匹马时谁?他们那种见风使舵的样子,真是让我恶心。但她也确实太单纯善良了,竟然会原谅他们。她最后说那一句“不好意思,我已经有约了。”听着,真是美妙极了,这绝对是我这辈子目前度过最开心的一天





本来只想写个短篇,没想到写的有点多了(我的脑洞还没表达完全呢)家人们想看以后这篇还是会更新的

评论(4)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